「砍下貓頭」放床頭 英國恐怖男友殘殺懷孕未成年女友

▲勒死懷孕未成年女友的暴力男布萊克利。(圖/翻攝自《Daily Star Sun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布萊克利(Ben Blakeley)去年底謀殺懷孕的未成年女友帕金森(Jayden Parkinson),先棄屍於水溝,再挖開親戚墳墓藏屍;26日被判無期徒刑。布萊克利長久以來倒行逆施,三個前女友都跳出來指控遭到他的暴力虐待;其中一人說,「這個男人是純粹的邪惡…他砍下一隻貓的頭放在我的床上…」

▼被布萊克利勒死的懷孕未成年女友帕金森(圖/翻攝自《Daily Star Sunday》)

布萊克利不具名的前女友向英媒《Daily Star Sunday》透漏,他有一次看到她在一家商場跟別的男人聊天,不久之後就到跑到她家堵她,指控她拈花惹草,一陣爭吵之後,「他跑到街上,抓起一隻鄰居的貓,衝上樓到我的臥房,我隨後跟著跑進去,就發現他用菜刀殺了那隻貓,並且把頭砍下來,放置在我的枕頭上。」

帕金森47歲的母親舒茲柏莉(Samantha Shrewsbury)也向媒體表示,布萊克利追求她女兒時送了很多禮物,但許多都是偷來的贓物,而當他追到手之後,就露出暴力狂、控制狂的本性,不只沒收帕金森的手機,還不准她去廁所,只准她用一個塑膠瓶便溺。

牛津刑事法庭調查,布萊克利從11歲起就每天抽大麻;他2013年12月3日殺了女友帕金森,一開始棄屍在一條水溝,隨後又挖開一名親戚的墳墓,將女友的遺體塞進去;罪刑重大,判處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