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喝就先火了!酒保調「藍寶堅尼」燒毀客人臉

▲立陶宛一家酒店因為酒保操作不當,造成客人火燒頭。(圖/LiveLeak網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立陶宛一名男子在夜店點了名為藍寶堅尼(Lamborghini)的調酒,卻因為酒保操作不當,造成臉部著火,顏面重度灼傷,他稍後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喝這種酒,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藍寶堅尼是夜店常見的調酒之一,將三種高濃度烈酒混合,並且順著瓶身往下倒再點火,噱頭十足的喝法讓它廣受歡迎,不料這名女酒保添酒不慎,把客人的頭都給燒著了。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本月11日一名26歲男子在立陶宛(Lithuania)一間酒吧點了藍寶堅尼,當他把頭湊向前準備喝酒的時,酒保不慎加了太多酒,瞬間引發大火造成男子臉部起火,顏面多處燒傷但是送醫後生命無大礙。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失事影片,取自LiveLeak網,如被刪除請見諒。




▼調酒藍寶堅尼。(圖/網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