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韓式拌飯亮相 中韓廚師合煮150公斤大米

▲7月19日,在一口直徑2.5米的巨型飯鍋中製作的韓式拌飯亮相「2014中國瀋陽韓國周‧第三屆瀋陽西塔美食文化節」。(圖/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瀋陽日前舉行2014中國瀋陽韓國周,十多位中韓廚師現場製作食材逾二百公斤的巨型南韓拌飯,包括菠菜、芹菜、香菜、冬瓜等40種蔬菜和150公斤大米。巨型拌飯直徑達2.5公尺,分成2014份免費請市民品嘗。

2014中國瀋陽韓國周於7月18日隆重開幕,當地市民可以欣賞中韓友誼競歌會、免費品嘗朝鮮族拌飯、在街邊觀看南韓民俗壁畫。

《東北網》報導,中韓美術家壁畫街位於瀋陽市和平區西塔街公鐵橋橋體兩側。壁畫由中韓13位畫家歷時45天共同完成。東側壁畫採用現代手法繪製,西側壁畫則採用傳統手法繪製,共同展示朝鮮民族的傳統民俗和文化底蘊,體現了西塔各族人民團結一心,圓夢中國的們好願望。

據悉,今年「韓國周」將分為「第三屆西塔美食文化節」、經貿交流及展示和體育交流活動三大板塊,共包括19項系列活動。備受市民喜愛的「炸雞啤酒聯歡」將在西塔風味市場舉辦,現場以「來自星星的美食」為主題,設攤位100個,展示南韓特色食品,如炸雞、啤酒、紫菜包飯、辣白菜等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