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8個月大妹妹「牙牙」吵醒 熟睡哥哥竟然...

 ▲8個月大女嬰不斷發出「哇」的聲音,試著要叫醒熟睡中的哥哥。(圖/翻攝自YouTube,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睡午覺被吵醒容易有起床氣,或是臭臉心情不好。外國一名8個月大的小女嬰爬到沙發,想要叫醒正在睡覺的哥哥,還好奇地摸哥哥的嘴巴,不時發出聲音要他醒來。3歲大的哥哥張開睡眼惺忪的雙眼,不僅沒有對妹妹發脾氣,反而抱著她並輕輕地吻了一下。

影片中,8個月大的女嬰雷米(Remi)爬向沙發,還發出「哇」的聲音,似乎想要叫醒熟睡的哥哥德魯(Drew),但睡得正熟的德魯完全沒有反應,雷米先轉頭對著媽媽燦笑,接著抓著德魯的手、扶著沙發慢慢地站起來,並好奇地伸出小手摸摸他的眼睛,還推一推他的嘴唇;德魯終於稍微動了一下,張開眼睛看了一眼後,翻身繼續睡覺。

雷米試了好多次始終失敗,轉頭想要「搬救兵」,但媽媽鼓勵:「德魯在哪裡?把德魯叫起來。」因此,她用力大叫,還用手「抹」哥哥的臉。最後德魯終於「滑」下沙發起床,不但沒有起床氣,而環抱著妹妹,並親了臉頰一下(下圖左)。這段影片其實在2012年就傳至Youtube,不過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媽媽在今年初生下小女嬰梅姬(meggie),再次請小妹妹叫醒正在熟睡的哥哥和姐姐。當年還不太會走路的雷米成為小姊姊,現在已經2歲大,她和德魯即使被哭聲吵醒,但完全不會生氣,德魯一樣抱著梅姬,親了她一下,而雷米幫妹妹蓋被子、安撫她睡覺(上圖右)。兄妹感情相當融洽,讓許多網友直呼「都快融化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