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手機續航力大筆拚!OnePlus One打敗三星S5

圖、文/APP01

手機電池續航力已經成為大家最關注的事,而Phone Arena就對於各家旗艦機續航力來做測試比較,結果OnePlus One手機的續航力竟超越了三星S5、HTC M8以及LG G3。

Phone Arena測試了SONY Z2、三星S5、HTC M8、LG G3以及OnePlus One,結果第一名是擁有3200mAh超大電池容量的SONY Z2,可以續航8小時10分;第二名是大家不熟悉的OnePlus One,3100 mAh的電池可續航8小時5分;第三名是最近調侃iPhone電力不足的三星,S5電池2800 mAh續航7小時38分;第四名的M8電池為2600 mAh,續航時間是7小時12分;最後是LG G3,電池容量3000mAh,續航時間6小時14分。

圖片資料來源

以上測試的手機螢幕都在5吋以上,而且都是Full HD,續航力算是很優秀的,不過大家可能會好奇,為什麼LG G3的電池容量是3000mAh,但只有6小時多的續航力,可能因為LG G3使用2K螢幕的關係。



同場加映
蘋果聽到用戶心聲!?傳與電池公司合作iPhone將續航數天
這不是饅頭人!LINE STICONS新增全新表情符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