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兒半夜被妻「斷根」 男嚇壞:她拿刀子站在床旁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希望不要影響到生殖功能啊> <

▲小徐經過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仍在觀察中。(圖/翻攝《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痛!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名17歲徐姓少年「小徐」,睡夢中慘遭母親拿刀子割掉生殖器,痛得放聲尖叫,經過緊急開刀後,目前已經「接回去」。小徐父親透露,妻子的精神狀態不太好。

小徐父親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淩晨1時,當時他正在睡覺,「我聽小孩叫了一聲,就跑過去了,跑過去就看到床上、被子上到處都是血,孩子已經昏迷。他媽媽站在一邊,手裡拿著刀子。」

徐男立即將兒子送到當地醫院,隨後轉送到青島的解放軍401醫院。醫師表示,少年失血性休克,下體完全斷裂,經過10多個小時的手術,生殖器接了3根靜脈、2根動脈和1根神經,還輸血了1200c.c.,目前仍在觀察中。

徐男說,兒子國中畢業後開始有一點自閉傾向,無法上學或打工,只能留在家裡讓他照顧;孩子的母親有精神病,一直都不太好,最近一個月變得更加嚴重,但自己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據了解,少年母親「行兇」後也深受打擊,已經好幾天沒進食,醫師只能替她補充營養液,來維持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不少熱心民眾得知這家人的遭遇後,紛紛到醫院探望、捐錢和捐物資。

▼陸媒報導。(此影片播放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