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爆了?嘉義北迴歸線太陽館電子看板失火

▲都是太陽惹的禍?北迴歸線太陽館失火。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北回歸線太陽館」入口處的電子看板14日中午突然起火,對於起火原因,有人認為是氣溫太高、熱爆了,消防單位則研判是電線太老舊導致電線走火。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中午接獲報案指出,北回歸線太陽館入口處電子看板起火燃燒,水上消防分隊立即趕往灌救,火勢不到2分鐘就撲滅,並未波及館內設備。

太陽周一館休館,因此電子看板並未通電,有人認為可能是天氣太熱導致;警消初步調查是下方太空梭藝術造型的電線走火,進而波及電子看板,至於電線為何走火,仍待進一步釐清。

嘉義連續3天高溫都在36度以上,12日中午高溫達攝氏37度,締造嘉義氣象站於民國58年設站以來的最高紀錄;今天的最高溫出現在上午11時31分,達36.3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