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KGI:5.5吋iPhone 6最晚2015才會發表!

圖、文/APP01

若你有在注意每年蘋果產品預測與發表規格等消息,一定會對凱基證券(KGI)知名分析師Ming-Chi Kuo有點印象,不妨來檢測一下他今年對iPhone的預測是否準確吧!

據他最新對5.5吋iPhone 6的推斷,因主要零件有供應上的限制,包含觸控式面板與外觀,導致延遲發表至今年十月後,甚至有可能到明年。以下是Ming-Chi Kuo的聲明:

『我們認為5.5吋iPhone,比其他小尺寸的iPhone更可能遭遇到一些複雜的問題,例如,觸控螢幕良率與金屬外殼顏色參差不齊等原因。除此之外,從技術規格的角度,我們並不期望在5.5吋iPhone上看見藍寶石玻璃螢幕,如此一來,在短期之內更容易通過摔落測試。保守估計5.5吋iPhone會在2014年底發行,不過確切的時間可能會落在今年第四季中後期(10月過後),發行的數量約1500萬到2000萬之間。』

近期我們報導過iPhone 6將採用藍寶石面板,甚至用刀亂劃也不會留下痕跡的新聞,但在市場上,這無法充分證明代表掉落測試,另外,Kuo提及近期即將在11月發表的iWatch,也可能採用透明藍寶石螢幕。

另一支4.7吋較小尺寸的iPhone,似乎沒有這麼多技術上的問題,就連洩漏的照片與規格等傳聞都比5.5吋iPhone多出許多,不過目前為止兩支iPhone都被預期搭載LCD螢幕、更有執行效能的A8處理器、新的感應器及進化的鏡頭。
再兩個月就可以揭曉謎底囉!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iPhone背面的醜標誌將消失!?
中國政府視iPhone為國家安全威脅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