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土豪老闆賭球輸了! 女球迷大膽上空拍裸照送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聯繫我,太有才XDD

▲世界盃賭球什麼都能賭,陸女願賭服輸送私房照!(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進入冠軍賽,球迷不只為支持的球隊加油,也會下注賭上一把,誰輸誰贏、比分、踢進球數等想得到的什麼都能賭!最近大陸就傳出,有個神祕女子和土豪老闆賭球輸了,願賭服輸,便乖乖送出自己的私房裸照。網友看了搞笑直言,「對於這種女人,我只想對她說四個字:請聯繫我!」

《網易體育》報導,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神秘女子和土豪老闆賭球,她賭德國和巴西分別會在1/4決賽中,各自擊敗對手晉級四強,若猜中了土豪老闆就要給她價值人民幣4000元(約台幣1.9萬元)的賭注,若猜錯了就要送出自己的裸照。

▲▼跟土豪老闆賭球輸了,女球迷大膽上空拍裸照送他。(圖/翻攝網路)

德國巴西真的順利晉級,土豪老闆很乾脆的加碼給女子價值人民幣5000元(約台幣2.4萬元)的賭資,發了筆小財的她因此賭上了癮,又跟老闆賭另外兩場1/4決賽,不幸全部猜錯,她上空穿內褲和性感絲襪拍攝裸照,傳給老闆,結果被流傳到網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