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蚯蚓吞鼻涕 大連男爬泰山墜崖硬撐13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43歲男子洪成仁攀爬泰山,不小心掉下懸崖,腳踝及腰部骨折,手機也不見了,幸好他帶的包包還在,但那些點心根本撐不了多久,他為了不挨餓,嘗試吃各種昆蟲,包括螞蟻、蟑螂及蚯蚓等,甚至連自己的鼻涕都吞下去。13天後,他終於獲救,整個人瘦了15公斤。

來自大連金州區的洪成仁6月26日與家人發生不愉快,他一氣之下拿著包包獨自出門散心,本來想去嶗山看看,但坐船到煙台後,發現沒有賣去嶗山的車票,於是改變主意去泰山。

洪成仁27日攀爬泰山時,走一條羊腸小徑,因為太過狹窄陡峭,再加上草很多,他一不小心摔下20米高的山崖。他在疼痛中迷迷糊糊地過了3天,醒來後發現腰包不見了,裡面有現金、手機及證件,幸好後背包還在。

洪成仁靠著背包裡的一小包點心和一瓶飲料再撐過3天,到了第7天,他疼痛感稍減,試著往山下爬並大聲呼救,但一直沒有人聽見。7月9日上午,一名泰山景區護林員發現了他,歷經13天,他終於獲救。

▲洪成仁皮膚黝黑,一臉鬍鬚,右腿因骨折打著厚厚的繃帶。(圖/大連晚報)

當救援人員將洪成仁往山下抬時,他眼淚嘩嘩往下掉。經送醫檢查,他右腳踝骨折需要手術,腰椎是壓縮性骨折,肋骨也有輕微骨裂。妻子表示,丈夫原本有75公斤,但現在剩不到60公斤。

而洪成仁回憶道,他在爬下山的過程中,為了不挨餓,嘗試吃各種昆蟲,包括螞蟻、蟑螂及蚯蚓等,甚至連有蟲的水、自己的鼻涕都吞下去。目前,他已經在妻子陪同下,回到大連做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