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特技表演超神! 不靠輔助飛越紐約地鐵

▲滑板高手洛瓦茲。(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找死和瘋狂往往只有一線之隔,一名滑板高手冒著生命危險拍了一段飛越紐約地鐵的影片,上傳後立刻受到上千人點閱,不少網友回應「太魯莽了」「這些人有病!」「太瘋狂了,但是我愛。」

據報導,表演此特技的人叫洛瓦茲(Koki Loaiza),是名專業滑板表演者,有自己的團隊,常去世界各地參加演出。飛越表演當天,一群人一直等到清晨5點,趁紐約人都還沒睡醒時,完成這項瘋狂之舉。

▲飛越紐約145月台瞬間。

但他們也不是有勇無謀,月台兩旁並沒有可供瞬間加速的輔助物,所以地點一定要慎選,團隊事先勘查現場很多次,最後選擇145街月台當作飛越地點,完成這次玩命飛越。

洛瓦茲事後表示,「我知道火車隨時會來,當天我們甚至沒什麼時間先預演,不少觀眾在看我們,不管他們是興奮還是緊張,我成功的表演肯定給了他們相當的刺激。」

▼令人震撼的表演加上動感的音樂,讓人目不轉睛。(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