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可能 埃及無臂桌球手奪冠

▲Hamadto(左方叼球拍者)蓄勢待發等待擊球。(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誰說桌球一定要用雙手擊球?埃及桌球選手亞伯拉罕.漢默德托(Ibrahim Hamadto)告訴你,我用嘴巴殺球,看你擋不擋得住?獲獎無數的他,最近才剛剛拿下埃及殘障桌球錦標賽冠軍,實力不容小覷。

漢默德托今年41歲,10歲時因為交通事故失去雙手,然而這樣的噩耗並沒有讓他灰心喪氣,從13歲開始專精桌球領域,歷經多次嘗試,最初用腋下夾著球拍,最後才決定用嘴巴叼著球拍擊球。

桌球比賽常勝軍漢默德托,包括去年贏得非洲殘障桌球錦標賽銀牌,表現備受肯定,目前已經結婚,育有3個小孩。

漢默德托受訪時引用知名運動品牌adidas的標語「沒有不可能」,在他的身上充分看到只要努力,運動選手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