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發表Transformer Book V等變形筆電大軍震撼電腦展

我們想讓你知道…圖素後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稍早在台舉辦了新品發表會,會中發表了全球首款五合一變形產品 Transformer Book V,平價平板 ASUS MEMO Pad 8,還有 15 吋的 TP500、TP550 和 13 吋的 TP300 等三台變形筆電,以及  Portable AiO PT2001、15 吋配備 2K 螢幕的 Zenbook NX500,機身超薄的 Transformer Book T300 新一代 4G 平板,持續朝向變型領域發展。

今年華碩最大的重頭戲,就是先前的「果汁機預告」!答案就是這款全新發表的全球首款五合一變形產品 Transformer Book V,除了筆電主體外,還有可卸式 12.5 吋螢幕平板以及藏於平板背後的 5 吋智慧型手機,共計可發展出 Windows 筆電、Android 筆電、Windows 平板、Android 平板與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等五種使用情境模式。和雙系統筆電一樣,Transformer Book V 具備一鍵切換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在 Windows 8.1 及 Android 4.4 KitKat 兩種模式輕鬆切換,而筆電與平板之間的關係,就是先前變型手機的概念,當切換至手機模式時,亦會將頁面重新編排為最佳的 5 吋顯示畫面。Transformer Book V 手機更為全球首款 5 吋 Intel Atom 四核心LTE 智慧型手機,相關後續,也請期待《ETtoday 東森新聞雲》動手玩畫面。

另外還有一台全新 15 吋 4K 螢幕的 Ultrabook - ASUS Zenbook NX500,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採用 NVIDIA GTX850 顯卡。

而先前預告的超薄平板,答案揭曉,就是這款 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其定位在超薄娛樂平板,其配備 12.5 吋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還可拆卸為 Windows 平板單獨使用,最薄處僅 7.3 釐米為世界最薄的12.5吋平板,預計將搭載下一代的 Intel 高效能低功耗Core 微架構處理器,採用無風扇設計,讓整體機身最厚處僅 14.3 釐米,並支援 4G LTE 行動無線寬頻技術,網路連線傳輸速度更快。

華碩今天在 Computex 上發表了三台翻轉式的筆電,分別是 15 吋的 TP500、TP550 和 13 吋的 TP300,全都可以各自選擇第四代 intel Core i3 / i5 / i7 處理器。TP500 採用 金屬機身設計,NVIDIA GT840 顯卡,重 2.26KG,TP550 差別在於是塑膠機身,多了光碟機,採用次一階的 NVIDIA GT820M 顯卡,估計是為了與 TP500 作價格帶區分。而 13 吋的 TP300,一樣採用 NVIDIA GT820M 顯卡,重 1.75KG。

華碩還發表了新一代一體成型電腦,配備 20 吋螢幕(1,600 x 900 解析度),搭載i5-4200U 處理器,NVIDIA GT820M 顯示晶片,重 3.2KG,最大的特色是內建行動電源,因此給予它全新的產品線名稱為 Portable AiO PT2001,意謂隨時隨地可以帶著走,隨處打造家用桌機環境。

其他還有新一代 3G 通話平板 Fonepad,以及新一代 MeMO Pad 涵蓋7吋與8吋 LTE 版,以及 32 吋專業 4K/UHD 顯示器 ProArt PA328Q,以及號稱地表最快 802.11ac 無線分享器 RT-AC3200 等眾多新品,相關上市情報我們將於進一步追蹤報導時為讀者解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