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瘦才美? 「大隻佬女模」拍泳裝月曆

▲人人都能穿的泳裝,「大隻佬女模」拍泳裝月曆。(圖/翻攝自hautetalk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泳裝模特兒一定要有魔鬼般的身材嗎?國外一家專賣大尺碼服裝的網路業者推出「人人都能穿的泳裝」,還找來高矮不等但身形圓潤的女模拍攝泳裝月曆,希望能讓外界明白,不受身材所限,每位女性都能自信又性感。

泳裝模特兒給人的印象大多是擁有傲人的雙峰、先細的腰和一雙長腿,但卻有泳裝業者逆向操作,要打破外界的刻板印象。業者找來高矮不同,但全都屬於身形「圓潤」的「大隻佬女模」展示最新款式的泳裝,她們擺出性感姿勢,一點都不輸那些「正常」的泳裝模特兒。

這家國外專賣大尺碼服裝的網路業者推出「人人都能穿的泳裝」,特別找來身高、膚色不同的大尺碼女模,還遠赴風光明媚的巴哈馬群島海灘拍攝泳裝月曆,就是希望藉由高質感的月曆,推翻大眾偏好苗條麻豆的看法,也鼓勵各種身材的女性都能展現自信與性感。

事實上,大尺碼模特兒近年來愈來愈受流行業重視,許多服裝業者逐漸考慮到各種身材的需求,紛紛推出大尺碼服飾,而這些大尺碼模特兒也用行動來破除「瘦」才是唯一審美標準的迷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