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母痛哭道歉求速審 網友:沒有愛只是切割

東森新聞馬瑞辰、許亦賢/台北報導

鄭捷的父母一念完新聞稿,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大多數網友還是難忘7天前的仇恨,對鄭捷和他的父母一陣痛批。但其中也有網友認為,為人父母居然要法官把自己的兒子速審速決,還希望他下輩子能好好做人,就有網友痛批這對父母對兒子一點愛都沒有

鄭捷的父母在被害者頭七這天首度現身道歉,網路上引起一片討論。留言不斷爆衝,才短短10分鐘就累積了444篇留言,其中大多數還是對鄭捷的惡行惡狀痛批,不但有人說兇手已經成年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該由父母出來收爛攤;還有人很不客氣的痛批,生到這種兒子有夠衰。

而在PTT上鄉民的討論也相當熱烈,認為是父母管教有問題,才會導致這起悲劇,把過錯歸在父母上;還有人指出這一次的道歉是爸媽在切割兒子,讓人感覺不可思議,痛批這對父母只要面子不要兒子;甚至有人說這個道歉就像是在作秀,而在網路上除了罵鄭捷和他的父母以外,還有人拿之前東海大學的聲明和父母的道歉來做比較。

東海大學給鄭捷的信寫著:「在東海的每一個人,無論憂喜勝敗都是我們的家人,我們愛著他們,卻也不夠愛他們。」這封筆觸溫暖人心的聲明,大家一定還記憶猶新,只是對比起這一次為人父母要法官把自己的兒子速審速決,還希望兒子下輩子能好好做人。這些發言被網友認為冷血,完全看不到父母對兒子的愛,甚至有網友直說有這種父母養出這種兒子一點都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