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最慘!湖蠅大軍侵襲美湖區 密集駭人如濃煙竄天

▲湖蠅大軍侵襲威斯康辛州。(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密集物恐懼症者又要崩潰了!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溫尼貝戈湖區近來遭受了10年來最大範圍的湖蠅(lake fly)侵襲,湖區周圍的建築全是密密麻麻的小蟲,放眼望去畫面相當嚇人。

▲當地建築爬滿密密麻麻的小蟲。(圖/翻攝自影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2日報導,一般情況下,湖蠅都是在母親節左右繁殖,但是由於今年春天較為寒冷,因此延遲了它們的繁殖期。湖蠅沒有嘴巴,所以它們不能叮人,也不能咬噬周圍的植被,而且它們的幼蟲還是鱘魚、鱸魚和白斑魚的食物,所以它們的壽命非常短暫,一般出生後1周到3周就會死去。它們一般生活在的水裡,離開水面是為了求偶。

美國自然資源部的水資源管理專家Scott Koehnke說,等下星期氣溫變暖,湖蠅的數量還會增加。但是除了對人們造成強烈的視覺衝擊之外,其實對人們的正常生活不構成太大的影響。

▼遠看令人誤以為工廠排放黑煙。(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