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睡了姐姐! 辛巴威男把女兒當人妻卻被小女兒撞破

▲辛巴威男子把女兒當人妻,亂倫時卻被小女兒撞見。(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Your Jewish News網站報導,辛巴威男子格塔瓦(Gatawa)跟妻子感情不睦,後來更以「虐待孩子」為由,把妻子趕出家門。

然而,44歲的格塔瓦接下來卻要求16歲的女兒伊塔兒(Itayi)擔任起「人妻」的角色。格塔瓦日前遭到警方逮捕,原因是有一次當他跟女兒發生亂倫關係時,被一名小女兒撞見。

此一人倫悲劇發生在Mapfanyangira村。然而父女倆都否認有發生亂倫。據跟這一家人熟悉的消息入士說,伊塔兒晚上通常都趁13歲和8歲的妹妹熟睡後,溜出3人共用的房間後到父親的臥房去。

他們又說,之前格塔瓦還想跟他18歲的大女兒塔瓦西(Tavase)上床,但後者及時逃脫 並且跟一名牧牛者私奔。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