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秒超入戲!2歲娃第一次看煙火秀的表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DDD~

▲美2歲娃第一次看煙火秀超入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父親把2歲兒子第一次看煙火秀的影片PO上網,小男孩看得睜大雙眼、嘴巴開張,表情十分「入戲」,也讓網友忍不住說「太可愛了」。

這段YouTube影片只有15秒,內容是一名父親帶著兒子康諾(Connor) 參加世界摔角娛樂(WWE)Smackdown的開幕煙火秀,他提醒兒子要記得把耳朵塞好,瞬間煙火秀開始,只見小男孩睜大雙眼、嘴巴張得超大,驚訝的把摀住耳朵的手也拿開,接著鼓掌叫好。

由於小男孩反應「直白」、表情「入戲」,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最好的表情」,甚至有人說,「這是我看過最棒小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