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就是不破…壯漢搶銀樓 武士刀榔頭彈回嚇到他

▲失業男想吃牢飯,持榔頭、武士刀搶銀樓。

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SNG小組/高雄報導

一名31歲的失業男子想吃牢飯,27日跑到高雄市鹽埕區有名的銀樓街行搶,他要銀樓老闆交出金飾,老闆拿5千元應付,他嫌太少,持武士刀和榔頭大力敲擊展示櫃,企圖打破玻璃恐嚇老闆,未料展示櫃用的是強化玻璃,嫌犯一敲不僅玻璃沒破損,刀械還反彈回來把他嚇了一跳。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搶匪身材壯碩,一手拿著小型武士刀,一手拿著榔頭要老闆交出錢來,他先用武士刀狠狠敲了一下展示櫃的玻璃,以為能打破威嚇老闆,結果玻璃不僅沒有破,武士刀還彈了回來,這時老闆為了打發這名兇神惡煞,從櫃台裏出5千元想打發他。

但搶匪嫌太少,東指西指的跟老闆說「這些金飾應該不少錢,怎麼只拿個5千元」,老闆不肯再拿出錢來,搶匪這時換榔頭上場,繼續敲打展示櫃的玻璃,但結果還是一樣,玻璃一樣沒破,榔頭又彈了回來。

在樓上的家屬先前聽到樓下響聲後已經報警,同時從樓上趕下來,搶匪看到有人「支援」更火大,這時警方也趕到銀樓門口,搶匪指著老闆大罵,家屬擋在中間勸阻,員警看到這樣場面心裏已經有數,因為搶匪不像其他人一樣金錢財物到手就落跑,反倒留在現場不斷「盧」老闆。

警方趁他沒注意上前制伏,查出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因為失業沒錢,想吃免錢牢飯,跑到鹽埕區新樂街行搶,原本以為可以藉著打破展示櫃恐嚇老闆,秀一下「殺氣」,沒想到一再凸槌還嚇到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