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形象應與自拍照一致」 美國女子砸45萬整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認為現實中的長相要和修過的自拍照一致,因此花錢去做整形手術。 (圖/取自Triana Lavey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加州女子認為一個人在社交網站上的形象應該與現實生活中一致,討厭自己臉書和Instagram上面的自拍照,為了變得像個超級模特兒,她砸下1萬5千美元(約45萬新台幣)動整形手術,讓臉看起來就像是被PS過一樣。

根據《ABC》報導,38歲的拉維(Triana Lavey)是網路公關公司uFluencer Group的經理,她很討厭自己在臉書和Instagram上面的自拍照,覺得下巴太小實在很醜。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上鏡,擁有像超模一般的臉龐,她打算植入人造骨、隆鼻及做臉頰脂肪填充。

提到為什麼想做整形手術的原因,拉維認為一個人在社交網站上的形象就跟現實生活中的形象一樣重要,因為有社群網站的興起,才能讓人改變對自己形象的看法,促使自己要用更高標準看待自身。拉維說,這樣才是提升自己的正確方式,因為不是每個人生來都很漂亮,但是如果可以藉由整形變美,那就會更好。

對於現在的拉維來說,肉毒桿菌已經是不可或缺的美容必需品,拉維也很滿意自己看起來就像是經過PS般的臉龐。根據美國整形修復學會2014年的報告顯示,由於自拍相當盛行,已經對整形業帶來很大的影響,人們更在意自己在社交網站上的形象,動整形手術的比例因此增加了3成。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