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眾人關注印度衛生議題 聯合國創超萌「便便舞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真的很可愛XD

 ▲一首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創作出的歌曲 「到廁所大便」,利用逗趣的動畫和輕快旋律喚起人們對於印度公共衛生的關注。(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印度流行一首相當可愛的電音舞曲MV,不過這首歌的歌詞和歌名可是富有深意,而且還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所做出來的,歌名就叫「到廁所大便」(Take the Poo to the Loo)。這首歌最主要是為了要大家重視印度的公共衛生,因為印度衛生環境相當糟糕,造成不少人因此死亡。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post)報導,這部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推出的動畫MV上架後吸引不少人觀看。影片裡一名男子睡覺時夢到一大堆便便星人,夢醒後又發現屋子外竟然又有大便人,嚇得他逃出去,但男子和市民們還是沒法逃脫便便星人的糾纏,不管是在路上走還是約會都會有便便來干擾。後來男子和市民們開了派對,把便便星人全部聚集到超大的馬桶內,最後解決了這場「屎災」。

由於印度不少人都會隨處便溺,而且不管是公廁還是家庭廁所都相當缺乏,每天街上都有超過幾千噸的糞便,由於衛生環境相當不佳,每年都有超過20萬名兒童死於腹瀉。因此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配樂師Shri一起合作,創作出這首輕快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更關注印度公共衛生議題。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