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美色著迷」澳最美青少年超自戀 臉書貼滿自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長得不錯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美男子姍姍來遲了!澳洲的17歲少年科爾曼(Kurt Coleman)相當自戀,自稱是澳洲的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他常上傳自拍照到臉書與Instagram,已擁有17萬粉絲,名氣大到有人用他肖像營利,電視台也與他簽約。

▲科爾曼對自己外表非常有自信,擁有廣大粉絲。(圖/取自臉書,下圖同)

科爾曼自稱自己是澳洲最紅的青少年,秀美的臉龐可比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他的臉書上滿坑滿谷都是自拍照,配上自戀到不行的敘述「你可以盡你所能憎恨我,但你依然會為我的美色而著迷」。

科爾曼表示他實在太愛自己了,以致於無時無刻不想自拍,目前他的臉書已有超過17萬粉絲,Instagram上也有超過8萬的追隨者。科爾曼的高人氣也讓一些業者動了商業頭腦,利用他的肖像販賣週邊商品。

但名氣也帶來一些困擾,他說每天都有人在路上接近他,有時甚至會被打,讓他有一點害怕,只能拔腿就跑。科爾曼會在線上開聊天室與粉絲互動,有時也會聊時事,像是他覺得消失的馬航MH370是因為飛太高到了外太空,才會找不到。

科爾曼表示他的夢想是主持電視節目,最近已經與當地的電視台簽約,定時參與某個小單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