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10歲女孩「夢遊駕駛」連撞4台車


▲10歲女童夢遊駕駛連撞4台車。(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陳昌輝、陳詩詠/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的托雷多,7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汽車先撞上小貨車,然後連續撞上停在路旁的三輛汽車。肇事的駕駛居然是一名10歲的小女孩,更讓人驚奇的是,小女孩說她當時正在夢遊,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起車禍的現場,肇事汽車的車頭凹陷,被撞上的貨卡車以及其他幾輛汽車也都受損。令人難以想像的是駕駛居然是一名10歲小女孩?目擊者回憶當時詢問她:「妳媽媽在哪?妳幾歲?」她說:「是我在開車,10歲。」

車禍發生在上午7點30分左右,這名小女孩不知如何拿到車鑰匙,然後開動車子剛上路,沒多久就撞上貨卡車以及停在路邊的車子,附近的鄰居趕來協助,嚇壞的女孩才說她正在夢遊,鄰居們都不敢相信。

夢遊開車大出意料,女孩的父母親表示,小女孩有心理障礙,也時常夢遊,但沒想到她會去開車。繼父薛瑞指出:「我把車鑰匙掛起來,根本沒看到,她一定是爬什麼東西上才拿到鑰匙」警方表示由於女孩年齡太小,可能只開罰單而不加以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