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THE BOOM 驚傳解散

我們想讓你知道…儘管都有告別的時刻,但真的發生了,還是不捨...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音樂風暴粉絲團、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能夠走過25年,對任何一個音樂團體來說,老實講都不是件容易事。

THE BOOM自1986年成軍,1989年正式出道,就在今年5/21即將迎接成軍25週年之際,卻在31日正式在官方網站上公告,將在今年底正式解散,令人錯愕。

也許大多數的台灣樂迷們對於THE BOOM的名字並不熟悉,但是他們所創作的「島唄」早已隨著各式各樣的翻唱,傳遍了全亞洲。

主唱宮沢和史一直都是樂團的主音及靈魂人物,在歷經個人音樂活動與頸椎神經治療暫時沈寂後,在今年,與另外三位團員(小林孝至、山川浩正、栃木孝夫)做了整理及討論後,正式決定在年底劃下句點,並向所有長期支持、喜愛他們的歌迷們致上深深的感謝。

儘管他們的音樂之路將在今年劃下句點,但是他們直呼自己感受到了許許多多歌迷的溫暖與默默支持,四個人能一路走到現在,已是日本最幸福的搖滾樂團。

他們將在出道25週年的5/21推出重新錄音的紀念單曲「星のラブレター」(星星的情書),在此時刻,也讓我們聆聽他們優美的音樂,再次感受他們溫暖美好的音樂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