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大重20公斤!哥倫比亞「米其林男嬰」被送醫減肥

 

▲哥倫比亞8個月大「米其林男嬰」,體重已達20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年僅8個月大的男嬰曼多薩(Santiago Mendoza),全身一圈圈圓滾滾的,彷彿米其林輪胎人一樣,小小年紀,體重就高達20公斤,根本無法學爬,父母怕他過胖,向公益組織請求協助,將他送到醫院進行節食計畫。

曼多薩才8個月大,重達20公斤,相當於一個6歲兒童。母親凡迪歐(Eunice Fandio)說,「每次只要他哭,就會為他餵東西,這樣才會安靜」,坦承是自己的疏忽造成兒子過重。

凡迪歐說,因為抱不動曼多薩,只能讓他在室內活動,深覺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寫信求助「圓潤的心基金會」(Chubby Hearts foundation)協助。醫生表示,將會對曼多薩進行一系列的手術,幫助他減肥,並長期關注他的飲食、運動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