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學生太吵…英國恐怖女教師用膠帶封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桑莫塞郡(Somerset)一名西班牙裔的小學女教師,因為不滿學生在上課時太吵,竟將20多名學生的嘴封上膠帶25分鐘,部分學生在撕下膠帶時扯傷嘴唇導致流血,這名失控教師目前停職接受調查。

27歲的普西拉.達沃.奧特加(Priscilla Davo Ortego,圖左,翻攝自每日郵報)在桑莫塞郡一家小學任教。3月3日她在上美術課時,因不耐學生太吵,竟在他們的嘴上貼上多層膠帶。據英國多家媒體報導,這些學生多為10歲左右,有些孩子因呼吸困難,扯下膠帶時都張嘴努力呼吸;有人撕下膠帶時嘴唇流血;有人隔天甚至不願學校上課。

38歲的家長莎拉•高爾(Sarah Gower)向校長投訴,「我兒子托馬斯告訴我,他們上課時大笑,老師告訴他們,如果不安靜就用透明膠帶封上他們的嘴。學生們都沒有在意,沒想到老師真的那樣做了。有的學生開始呼吸困難,準備撕掉膠帶,但那位老師竟然又多貼了幾層膠帶。我兒子的嘴竟然被封了7層膠帶,長達25分鐘。」

28歲的家長史黛西.布萊德布瑞(Stacey Bradbury)痛批,「我對奧特加的行為感到厭惡,有這樣的老師讓我很恐慌。撕開膠帶後,我兒子的嘴唇流血,一個女同學嘴部出現紅色疹子,她之前告訴老師她對膠帶過敏,但老師仍處罰她。我兒子驚嚇過度,隔天因為害怕,竟然不願再到學校,他的情緒很低落。」

校長艾恩.布萊德布瑞(Ian Bradbury)表示,「奧特加熱愛她的工作,她喜歡孩子,她之前沒有出過任何問題。但孩子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們已經讓她停職並接受全面的調查。」

奧特加2010年11月至2011年6月期間曾在倫敦當保姆,後來回到西班牙繼續念書,取得教育碩士學位。當地警方表示,會和當地教育單位合作處理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