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偷洋裝藏外套 左胸鼓起露餡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人家東西不好啦!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蔡姓婦人涉嫌在七堵區服飾店偷竊洋裝藏在外套內被店員發現,堅不承認並大聲謾罵叫囂,員警到場時發現婦人左胸鼓起,發覺有異要求查看,婦人才坦承偷竊。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2日下午2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七堵區福二街一家服飾店內有一名婦人涉嫌偷衣服,且拒絕把所偷衣服交出來,請求警方處理。

警員陳信志、謝李斌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處理,只見一名52歲蔡姓婦人在店內大聲叫囂,認為店員誤會她偷竊價值1680元的洋裝,警員眼尖發現婦人左胸鼓起,要求她打開外套查看,果然發現夾藏了一件價值1680元女用洋裝,婦人啞口無言。

蔡姓婦人被帶回派出所,原本辯稱洋裝是她要買的,只是忘了付錢,經警方提示店內監視器畫面,蔡婦才坦承因為很喜歡那件洋裝但價錢太貴,身上帶的錢又不夠,才會趁店員不注意時順手牽牛,警方偵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