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軍航母養雞照曝光?「維拉特號的一天」驚呆網友

▲印度海軍「維拉特」號航母。(圖/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網友近期發佈的名為「維拉特號的一天」的部落格配圖,記錄了「維拉特」號航母上官兵們的生活。不過讓人頗感意外的是,這艘航母上疑似還養了一隻公雞,讓許多網友感到迷惑。►►►點這裡看更多「維拉特號的一天」

▼疑似出現在「維拉特」號航母航母裏的公雞。從圖中的纜繩、鐵鏈以及設備來看,很有可能是在航母的艙室裡。(圖/網路)

據悉,「維拉特」號航母是印度海軍現役航母中的一艘,原為英國皇家海軍的競技神號。在1982年的英阿馬島海戰中,該艦曾作為英特混編隊的旗艦參戰,發揮了不小的作用。

1986年 4月,印度海軍以 2500萬英鎊(約新台幣12億元)較低的價格從英國購買進此艦,經過改裝和大修後改名「維拉特」號;同時購進的還有艦上使用的 12架海鷂式垂直/短距起降戰鬥機。

►►►點這裡看更多「維拉特號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