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性‧愛的九種香氣》的五星術 分析人格特質

文/溫佑君、綠蒂亞.波松(Lydia Bosson) 圖/九印文化

【五星術】

1.五星類型(Type)

例如,1982年3月15日生,
就把每個數字個別相加 1+9+8+2+3+1+5 = 29,
這表示29歲為此人的類型成熟年齡。

然後再將成熟年齡的數字個別相加,2+9 = 11→ 1+1 = 2。
由此得到此人的類型為第2型。

19世紀的五星類型不計算最前面的18兩個數字,比如1882年3月15日生,算法是8+2+3+1+5 = 19,所以是第10型。

21世紀的五星類型則要把20當一個數字計算不拆開,比如2082年3月15日生,算法是20+8+2+3+1+5 = 39,所以是第3型。

讀者也可以到以下網站──
https://www.cango-shop.com/登入生日,得到免費的類型和星盤試算。
或是到http://www.pentanalogy.com/付費即可閱覽自己星盤的全部分析。

2.五星人格面具(Personality)

只把月與日的數字相加 3+1+5 = 9
這表示此人為9號人格。人格終身不變,不像類型可能會改變。

3.類型(Type)和人格面具(Personality)的分別
類型受父母結合的方式左右,是一個人先天的秉性和氣質,是他感知的心靈氛圍。
人格面具會被環境和經歷強化,是一個人面對世界的態度,是他理知的意識結構。
我們對他人的理解,比較多在其人格面具,因為這是他外顯的面向。
但一個人的性傾向和愛的需求,一般是受類型的影響比較大。

4.類型的轉變
當生命數字的尾端出現0時,成熟年齡要加10,類型就會順推至下一型。
例如 1980年3月15日生,第一個成熟年齡為27,與生俱來的類型為9。
但到了37歲,他就會變成第10型。
再如1980年10月10日生,此人就會從第2型轉為第3型,再轉為第4型,最後又轉為第5型。
無論怎麼改變,原生類型的影響永遠都在,每一次的轉型,並不會如存款結清一般徹底,前一類型總會有些殘留,後一類型也不會百分百呈現。

5.星盤上的動態數字與靜態數字
這個部分比較複雜,有興趣的朋友請參閱綠蒂亞的《五星能量術與芳香療法全書》。與性和愛有關的主要方位是第八方位,這個方位出現的數字也會參與決定一個人在性和愛方面的行為模式。

【芳香療法】

1.人類從史前時代便已開始應用芳香藥用植物,但直到十至十一世紀,阿拉伯人完備了蒸餾技術之後,這些植物才以精油的形式為人類的身心健康做出貢獻。所謂芳香療法,便是運用精油於醫療保健、美容養生、與提高生活品質的一種藥用植物知識體系。

2.氣卦(chakra)
又稱脈輪,是印度傳統醫療阿輸吠陀所理解的人體能量場域。從頭頂到尾椎共分七個氣卦,分別影響不同的身心表現。與愛有關的是第四脈輪,位於胸部;與性有關的是第一和第二脈輪,分別位於會陰四周和肚臍以下的小腹。使用適當的精油於這些部分,將有助於提高愛與性的能量。

3.精油的使用方法
精油的成分各有其療效與安全性問題,牽涉到非常專門的藥物動力學與生物化學知識。所以使用精油的最好方法是因油而異、因目的而異。本書專篇所提及的精油都是比較稀罕而新穎的精油,但若以5%的濃度稀釋塗抹小腹和下背部,基本上都沒有安全性的問題。做法是,在10毫升的植物油當中加入10滴的純精油。除書中特別陳述以外,若想直接使用純精油,請先諮詢專業芳療師。

  ★本文摘自綠蒂亞.波松(Lydia Bosson)的《性‧愛的九種香氣》一書,以歐洲凱爾特文化所發展出來的五星術為工具,依據出生年月日將人分為九種性格型態,各型的人都有各自最適合自己親密關係的精油,幫助建立伴侶之間的信賴與支持、洞悉彼此的身心、找到親密關係與愛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夜店黑絲妹遭脫衣 猥男用手遮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女人最愛看的5部浪漫系A片

妓女為什麼不從良? 有8大原因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SWAG處女秀驚喜連動大咖網紅

新男友技巧猛 她讚:胃口被養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