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患自閉症沒朋友!母心疼PO網獲全球3千張生日賀卡

▲羅根原本最害怕過的生日,今年成了最開心難忘的日子。(圖/翻攝自WCVB TV)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生日不再傷心!這個月22日是麻省一名男孩羅根的12歲生日,由於他患有嚴重自閉症,很少和外人交流,所以往年連一位幫他慶生的朋友也沒有。母親凱瑟琳心疼今年兒子會再度受傷,決定上網請網友幫忙,沒想到接下來的日子裡,羅根收到了3000多張生日賀卡,而當地一名警察聽女朋友説了羅根的故事後,策劃了一個驚喜生日派對,讓他們全家深深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根據《哈芬頓郵報》報導,凱瑟琳上個月在臉書上感嘆,「每年兒子過生日都是一個不開心的日子」,因為即將滿12歲的羅根患有嚴重的自閉症,沒有能力和外人交流,所以他一個朋友也沒有。凱瑟琳為了讓兒子能在生日時展露笑容,在臉書上請求網友們為羅根寄一張生日賀卡,這樣她可以用另類的方式幫羅根慶祝生日。

▼羅根的12歲生日獲得外界滿滿的祝福。(圖/翻攝自Autism Firecracker Mama臉書)

令凱瑟琳意外的是,她們很快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生日賀卡。而康橋警察局的警員史蒂文看見之後,感動之餘他決定為羅根舉辦一個生日聚會。消息傳出後,麻省10個分局的警察們趕到羅根家參加聚會。凱瑟琳感動地説,「羅根的12歲生日能令她記一輩子,陌生人的善意鼓勵了羅根,讓他覺得自己是有人關心的。」

▼康橋警察局為羅根舉辦生日會。(圖/翻攝自WCVB TV)

▼熱心又帥氣的警察先生們。(圖/翻攝自WCVB TV)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