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小豬「卡馬」平衡感超好 被領養後愛上衝浪

▲夏威夷小豬會衝浪。(圖/翻攝kamapighi Instagram,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威夷一隻走失的小豬「卡馬」(Kamapua’a)被新主人霍爾特(Kai Holt)領養,某天卡馬掉進家裡後院的游泳池,他才發現原來豬也會游泳,還發現卡馬很喜歡水,甚至會站在衝浪板上和他一起衝浪,讓附近遊客看得嘖嘖稱奇。

幾個月前,霍爾特和家人到沙灘露營,沒想到卡馬跑進帳篷裡,於是將牠帶回家養,意外發現卡馬喜歡玩水,只要他去衝浪,卡馬就會站在衝浪板上一起玩,平衡感非常好。

「只要我還活著,牠就不會成為餐盤裡的料理。」霍爾特說,他和卡馬形影不離,連睡覺都在同一張床上,感情密不可分。為了健康,他只讓卡馬吃素食,避免牠過胖。

霍爾特說,「衝浪是夏威夷送給世界的禮物,而且會帶來幸福,就像卡馬一樣。」卡馬所到之處都會引起關注,牠帶給人們歡笑,人氣旺到知名量販賣場好市多(Costco)贊助牠衝浪板、自行車廠贊助專業相機,還開設了專屬Instagram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