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研究指出:男人出軌與血型有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為什麼會出軌?原因千奇百怪,大部分的人都會歸咎於後天因素,但事實上血型也是影響男人對愛情忠誠度的重要因素,大陸《39健康網》就整理各種血型出軌行徑、原因及預防方法。

▼從血型看男人出軌原因。(示意圖/取自tecca.com)

A型

A型男人如有出軌,行為多較詭秘,盡量不讓人發覺;如果A型男出軌,是想解脫生活壓力或企​​圖得到家庭內尚未得到的東西時,他們內心大多還存在懼怕家庭毀滅的顧慮。

但是,如A型男出軌是基於強烈想擺脫現狀的心願,屬於較為深思熟慮的行動時,那麼,他們在偷吃的同時,就有不惜家庭破裂的準備。

為預防A型男人的不軌,作為女人來說,不妨經常以男人的責任對其加以勸說,通常這種勸說都能激起男人的家庭責任感。同時,女人還應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多給男人以溫暖,使家庭生活充滿夫妻深情,即使在夫婦性生活中也應不拘於一定的模式,以增進夫婦間的生活樂趣。

B型

B型男人的出軌多由於將性愛和愛情割裂開來看待。當B型男人對肉體的情慾有較大興趣時,會坦然地出軌,偷吃行為也易被他人察覺。

一但發現B型男人有不軌之舉,女人還不打算打分手的話,基於B型我行我素的傾向,為不使家庭遭到毀滅,不一定要對此採用嚴厲責備手段,因為他們感情較為細膩、較富於人情味的傾向,有時女人對男人的偷吃佯裝不知,仍一如既往地對男人真誠相待,也會使他們自覺羞愧,產生罪惡感,從而自覺地改邪歸正。

O型

O型男人具有較強的家長作風傾向,當O型男人的家長地位不能確立時,可能產生出軌行為;當O型男人的出軌屬於其他原因時,是從本身意願出發,往往還不致於想使家庭破裂。

此外,如夫婦性生活不夠協調,或O型男人對此不滿足時,也可能外遇。據日本調查,O型男人的不軌不少源於此。作為O型的另一半,應在日常生活中採取積極協調、配合的態度,使夫婦生活更為和諧、協調。

AB型

AB型的出軌,除了部分對性慾有特別興致而陷於「玩樂派」外,不少AB型男人的偷吃,主要表現在與第三者進行趣味性的遊玩上,並不一定以肉體關係為主。即使是以性慾為主的「玩樂派」,也往往存在怕因此而使家庭崩潰的恐懼傾向。

AB型對離異、訴諸法庭之類行為較為厭惡,因此,女人如以此類利害加以陳述,也能使之懸崖勒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