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神曲《包子鋪》MV頌習近平 網友:太噁!根本反效果

▲有感於習近平買包子的親民舉動,大陸音樂人製作了《包子鋪》大力頌揚。(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音樂人為了頌揚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買包子排隊的親民舉動,特別製作了歌曲《包子鋪》。結果MV一出,立刻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噁心、雞皮疙瘩都掉滿地。即便陸媒形容這首歌曲樸實無華、飽滿真情、 充滿正能量,但網友可絲毫不這麼覺得。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13年12月間造訪「慶豐包子鋪」,不但親自買包子,還守序排隊,讓原先就因不斷肅貪而受到民意支持的他,更添親民氣息。而音樂製作人吳頌今就花了7天時間,以京劇曲調,譜成《包子鋪》,還打算製作包括琴書版、民族女聲版、流行風趣版等三個版本,消息一出,還引發大陸眾多歌手爭相想要演唱。

《包子鋪》MV在24日上傳大陸網路後,而其中「他身材魁梧,氣宇軒昂,紅光滿面」、「親民愛民的習大大,主席套餐美名傳」等歌詞,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吐槽,「我到底看了什麼!」、「太噁了,根本就是反串吧」甚至有人說,「很像北韓頌揚領導人金正恩《沒有你我們就活不下去》的中文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