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絲襪會所」探秘 女大生用腳「釋放」記者

▲鄭州「絲襪會所」探秘。(圖/取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許多掛羊頭賣狗肉的「減壓會所」,有些地區並進一步發展成「絲襪會所」,「女技師」都擁有一雙修長白淨的美腿,很多人還自稱是在校大學生,這些「會所」甚至取代一些傳統酒店、夜總會等色情服務場所,成為男性「放鬆減壓」的聖地。

據《中國江蘇網》記者到河南鄭州實地探訪,「絲襪會所」網路上標注的服務專案有心理釋壓、絲足風韻、似水柔情、女王調教等,在該會所的QQ空間裡,還有在會所內實景拍攝的照片,幾個女孩穿著絲襪的雙腿擺出多種誘人的姿態。

按照網頁上提供的QQ號碼,記者請求加一個網名叫「完美」的女孩為好友。QQ資料顯示,「完美」今年22歲,是大學三年級學生。她很快同意記者的好友請求,並在隨後的聊天中向記者大力推薦該會所的服務專案,還邀請記者前去體驗。

「完美」告訴記者,她們那裡有4個女孩,都是大學生,其中3個是技師,一個是客服;每個女孩都有網路暱稱,大家沒事就坐在電腦前聊天,尋找「朋友」。她並自稱是鄭州一所大專學生,學美術的,快畢業了。透過網頁上留的電話號碼,記者與該會所取得聯繫。記者到該會所後看到3名女子,其中2人衣著暴露。

與記者聊天的「完美」臨時有事不在,記者選擇廣告上的「絲足風韻」專案,女技師「菲菲」把記者領到房間,讓記者躺到床上開始按摩,並用一隻腳在記者身上磨蹭。「不是有絲襪表演嗎?為什麼還不開始?」記者感覺不對,急忙從床上坐起來問。菲菲則說,「沒有表演,就是用腳讓你『釋放』」,記者反問「那和小姐有啥區別」,她回答說,「我是專業技師,可不是小姐啊。」

檢舉人指出,減壓會所是從南方興起的,大約2007年,3個無業男子在鄭州一隱蔽地點開了第一家會所。該會所精心設計4個色情服務專案:似水柔情、絲足風韻、女王調教、千手觀音。4個月後,鄭州市網監支隊在網路上發現該會所可能涉及色情服務,派民警將其搗毀,鄭州的減壓會所從此沉寂了一段時間。2008年年底,各種打著「絲襪」、「減壓」、「戀足」幌子的減壓會所又悄然興起。

另外,過去的減壓會所都是到鄭州的一些高校(大學)招聘技師,由於月薪上萬(人民幣)、時間有彈性又可做兼職,確實有女大學生下海,但後來有小學沒畢業的都來當「技師」,對外還自稱是大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