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GT-R撞寶馬7系 小夥子丟百元:我以前開過,夠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輛日產GT-R跑車轉彎時撞上路邊的寶馬7系列轎車,雖然損傷並不嚴重,但駕駛的行為卻雷翻了,他丟下100元(人民幣,下同),並說了句「我以前開過這車」,強調維修不用花太多錢,人就跑了。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16日上午9點多,在南京市江寧區竹山路,一輛黑色寶馬「730Li」停在水餃店門口的路邊,駕駛還沒下車,忽然一輛橘色GT-R拐彎,車頭撞到了寶馬的左後輪上方位置(下圖/揚子晚報,下同)

GT-R價值約160萬元,而寶馬7系列也不便宜,兩輛名車的碰撞引起了不少路人圍觀。水餃店老闆說,GT-R拐彎時速度不快,但開車的小夥子操作不慎,打方向打大了,才會撞上寶馬。

據報導,車損傷並不嚴重,寶馬只留下一些擦痕。然而,GT-R的小夥子下車察看後,竟丟了100元,並說了句「我以前開過這車」,強調維修不用花太多錢,還以「有事」為由閃人。

寶馬駕駛崔先生傻眼,認為隨便補個漆估計都要千元,而且小夥子隨便丟錢,有「罵人」的感覺。

崔先生追著小夥子,跟著他進入幾百米外的一家房地產公司,想討個說法。「他說叫我自己報警,然後出來開著車子就走了。」崔先生指出,沒有要小夥子這100元,電話報警後把車子開到交警中隊去登記備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