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溫度真的會影響iPhone電池耗電量嗎?

圖・文/app01

最近Cell Phone Repair和多倫多的Global News針對iPhone進行了一個實驗,他們想研究iPhone在不同氣溫底下運行時的耗電量狀況。

這次研究測試使用的是兩台相同的iPhone,其中一台在寒冷的室外測試,而另外一台則是在溫暖的室內,經過30分鐘後,室外iPhone的電量從100%掉到86%,而室內的iPhone則只掉了1%。

Cell Phone Repair的Joe Tersigni進一步表示,iPhone的鋰電池和LCD螢幕在過低溫的狀況下,會導致手機關機。這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電池的材料是鋰,在極冷或極熱的條件下鋰電池會出現化學反應,因此為了保證手機的溫度電池的消耗就會加大。

因此如果大家在溫度極冷或極熱的狀況下關機,這時候千萬不要立馬重新開機,一定要讓手機在較正常的室內溫度下重開,才不會對於手機造成永久的傷害。

Source:百度

同場加映:

台採加碼7億搶春節市場 結合APP讓你樂透

CES 2014 穿戴行動設備興起

2014/01/09-限免遊戲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