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救護機墜毀畫面曝光!傾斜90度機翼觸地噴出火球

 ▲飛機進場時已經傾斜。(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島阿克雷里(Akureyri)2013年8月5日下午3時左右,一架民間的雙引擎螺旋槳救護機(King Air)在跑道上墜毀,機上共3人,其中機師與救護員不幸罹難,副機師奇蹟似的僅受輕傷,事隔5個月,2014年1月7日墜機過程畫面曝光,許多人看了之後都說畫面太震撼

失事調查仍在進行中,目前已知的情形是飛機功能正常、也有良好維護,再者當時非緊急迫降,受輕傷的副駕駛對於事件不多做評論,但據了解當時副駕駛有提醒正駕駛,飛機正處在危險飛行的狀態;靠近機場前機長曾提出重飛(go around)的要求,目擊者更指出,當時飛機速度偏快,而且高度過低,才會發生意外

  ▲機翼觸地後隨即墜毀噴出火球。(圖/翻攝自LiveLeak)

墜機畫面曝光,許多人看過影片直呼太恐怖,飛機要進入跑道時突然失控,機身幾乎傾斜90度,左機翼觸地後立刻冒出一陣白煙,機身還繼續翻滾,隨即噴出一團火球,機場地勤人員一陣驚呼,迅速衝往現場查看。

有網友看了表示副機師太幸運,竟然只有輕傷實在太好運,據了解,這是副機師第二次碰到飛安意外,12年前他就曾緊急迫降,當時受了輕傷,替他醫治的就是這次墜機喪命的救護員。此外,一堆網友對紛紛揣測,可能是機師炫技過頭失控、也有人認為高速轉彎才會發生意外,但實際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