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2歲女一天嘔40次 患罕病「周期性嘔吐綜合症」

▲12歲的皮特嘔吐偶不停,醫生困惑以為她懷孕。(圖/翻攝自Parentdi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少女嘉德碧特(Jayde Pitt)11歲時開始不停嘔吐,最高紀錄一天嘔吐40次,甚至連續18小時都待廁所嘔。剛開始醫生以為她懷孕或是得暴食症,診斷後發現她得了罕見疾病「周期性嘔吐綜合症」(Cyclical Vomiting Syndrome),經過藥物控制後已有些許改善。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起初醫生提議要幫碧特做懷孕測試,她的媽媽羅德里格斯(Leanne Rodrigues)當下嚇得目瞪口呆,她說她的女兒現在還在玩娃娃,根本對男孩子還沒興趣,連接吻的經驗都沒有。但最後還是同意做懷孕檢測。

經過醫生診斷,現在已經12歲的碧特得了罕見的「周期性嘔吐綜合症」,治療後她只有在緊張的時候會發作。醫生也說,這個病症在醫界很少人知道原因或療法,未來的療程可能會相當艱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