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6旬翁自稱教授徵白皙未婚姑娘 網友諷超級剩男

武漢6旬翁自稱教授,徵求膚白未婚女。(圖/翻拍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自稱是教授的60歲老翁,日前搭公車時被發現他在背包上張貼斗大的徵婚啟事,表示「尋找38歲以下膚白未婚女」,網友則諷刺說,「這麼大的年紀還是未婚,超級剩男啊!」

《武漢晚報》報導,14日下午4點左右,楊女士在湖北日報站搭411路公車,過了省博物館後,她發現一位看起來約六、七十歲的老翁,背包上貼有一張徵婚啟事,並用透明塑料紙保護,上面寫著「高級工程師,教授,未婚,條件優,有房,可買新車。欲尋38歲以下膚白未婚姑娘。」

老翁一開始正襟危坐,楊女士還沒怎麼注意,後來她發現這罕見的徵婚方式後,便拿起手中相機拍照,老翁此時側坐、與車上另一名乘客聊天,並未避開鏡頭。

「看他的言談舉止,不像精神有問題的人」,楊女士本打算拍完照片後找老翁聊聊天,未料公車一靠站老翁就下車了。楊女士說,老翁的背包樣式也很奇怪,是個「男不男,女不女」的布包,上面好像還打著補丁,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教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