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級豪宅、2百萬俱樂部」出爐 得獎的是...?

文/新聞龍捲風

台灣現在的房價幾乎已全面失控,房價飆到連官員都沒輒。位於信義計畫區內的「信義帝寶」,為2010年完工、頂樓12樓約238坪,今年10月以總價4.2億元售出,扣除車位後,換算每坪單價200萬元,成為台北市實價登錄住宅單價最高第4名豪宅。截至目前為止,台北市已有6棟豪宅建案成為「200萬俱樂部成員」,「皇翔御琚」更是創下單價、總價、車位的三冠王紀錄,目前還是穩居第一。而第五名則是上月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以每坪260萬元買下自家豪宅「松濤苑」頂樓。


圖/新聞龍捲風

「仁愛帝寶」則是被以每坪206萬元法拍,擠進2百萬俱樂部,這些例子都代表了200萬俱樂部豪宅全面擴張,擴張到在信義計畫區2個、大安區3個、中正區則有1個,1/4的行政區都有天價豪宅,而且不只是新建案,連舊屋的價錢都飆上來,現在台北的房價甚至比東京貴多了。

日本東京六本目一丁目的仙石山,號稱是日本最豪華的地區,這是相當好的地段,旁邊就是大倉飯店,是東京都的市中心,就等於台北的信義區,松田聖子就住在這個區域豪宅,而這裡的房價一坪125.5萬,跟台灣的比起來,根本就是一半還有找,等於在台灣買一棟房子,同樣的錢,在東京可以買兩棟。

雖然財政部幾天前針對豪宅查稅,但是投資客、買家根本不怕,照樣卯起來漲,今天連財政部長都跑出來表示「台北房市已達到泡沫化指標!」這些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們的政府,難道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台灣的人民被剝削、侵吞,一點辦法都拿不出來嗎?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