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女神「全裸劫持列車」 令乘客:通通下車,我要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愧是女神,還知道保護乘客安全叫他們先下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全身赤裸的女人翻過芝加哥地鐵旋轉柵門,狂奔進車廂後猛然呼了幾位乘客耳光,然後大喊「我是地鐵女神,現在接管這班列車,你們通通給我下車,我要駕駛!」這場鬧劇讓當地交通最繁忙的固蘭湖站(Granville station)整整癱瘓30分鐘。

▼裸女自稱「地鐵女神」,劫持一班芝加哥地鐵列車。(圖/取自Gawker)

事發時間為16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31歲女子一絲不掛地闖進車站,聲稱自己是「地鐵女神」(The Goddess of the Train)。許久之後,警方才將她帶離現場,並送去附近的聖方濟醫院進行精神狀況評估。

目擊乘客第一時間拍下多張地鐵女神的撒野照,紛紛在推特開玩笑說,「對不起我遲到了,有個裸女劫持了地鐵,這種理由可不是天天能說的哦~」「你知道嗎!現在有個裸女正試著替我們開地鐵列車,這樣你還不想住在芝加哥嗎?」來源:Gaw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