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機場槍擊案釀1死7傷 數百航班受影響

▲美國洛山機國際機場驚傳槍擊,造成1死7傷慘劇。(圖/取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三大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在當地時間1日上午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持半自動步槍開火,闖過安檢關卡,造成1名運輸安全局(TSA)的安檢人員中彈身亡、7人受傷送醫,最後與警方交火時中槍遭逮捕。這起事件也造成數百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誤,估計有上萬旅客的行程受到影響,特別是飛往美國東岸或飛越太平洋的旅客。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男性嫌犯當時身穿軍用工作服,獨自進入機場第三航廈後,從行李袋中拿出突擊步槍開火掃射,袋子裡還有一張「要宰了安全局(TSA)人員和豬」字條,他一路硬闖安檢門並進入美食區,讓機場陷入恐慌、混亂,機場緊急關閉2座航廈以疏散民眾,警方緊追在嫌犯身後,至少開槍射中他一次並將他拘捕。

聯邦調查局(FBI)發言人證實,嫌犯是23歲的洛杉磯居民西恩西亞(Paul Anthony Ciancia),但並未透露因公殉職的運輸安全局人員的身分。

洛杉磯法醫處(Los Angeles County Coroner)則透露,目前正處理1名40歲左右的遇害男子,但未透露是否為被害人 。白宮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表示,總統歐巴馬已透過簡報關切案情,白宮官員也已連絡執法人員做進一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