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瑞珠/盧貝松易怒?台灣媒體冷熱變化大

文/何瑞珠

多年前在香港採訪過盧貝松。那天因為盧貝松的飛機遇到大雨被困在澳門數小時,因此我們先被電影公司警告,不要亂問,因為導演現在心情很不爽。

結果採訪時盧貝松提到Nina,我們還問Nina是誰?他說,就李連杰的老婆啊。那部片的主角是李連杰,既然是盧貝松自己先提起利智的,當然不能放過,問了一堆和電影沒關係的問題。

總之,盧貝松也沒有動怒,他只說,你們為何一直問關於女明星的問題。那天的round table有兩三個同業沒來,稍後碰到時,他們說,問完李連杰就能交差了,不需要盧貝松了。後來又碰到香港同業,他說拍到利智洗頭了,李連杰和盧貝松都不用了。

結論一:盧貝松可能脾氣不太好,但他也不會隨便發怒,可惜他身邊的人總愛說他很生氣,盧貝松就一直被以訛傳訛,變成他常常很不爽。

結論二:不過就是盧貝松,他被安排受訪,都還有記者根本沒來,有需要亦步亦趨跟這麼緊嗎?

PS :其實盧貝松來台灣宣傳過《第五元素》,我記得他還幫蜜拉喬娃維琪撐傘,兩人漫步雨中,當時都完全沒人跟拍,盧貝松應會覺得台灣媒體變化很大吧。

何瑞珠簡介:曾任台北電影節策展人、中時.自由時報影評人。現任中天國際中心召集人、壹周刊影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AI崩壞鎖定殺人

北韓《第一夫人性愛影片》外流?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