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黃金擦屁屁!澳洲公司推「土豪金」捲筒衛生紙

我們想讓你知道…黃金VS.黃金XD!

▲澳洲一家公司近日推出22K黃金做的捲筒衛生紙,售價高達4千萬台幣。(圖/翻拍自 「廁紙男」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家公司近日推出22K黃金做的捲筒衛生紙,每捲售價高達137.69萬美元(約台幣4千萬元);該公司目前僅生產一捲,還沒有「土豪」下訂。

這捲專為有錢沒地方花的捲筒衛生紙,事由澳洲「廁紙男」(Toilet Paper Man)公司製作,「估計用戶的支付帳戶裏需要有數額龐大的存款,或者一張黑金信用卡。」該公司保證將黃金衛生紙親自送到買家手上,還會額外向買家免費贈送一瓶香檳。

該公司表示,黃金衛生紙的設計靈感來自杜拜。「當我們在杜拜一些酒店看到連馬桶和手把都是黃金製作的時候,我們覺得,製造黃金衛生紙可能是個不錯的主意。」

「廁紙男」強調,22K金衛生紙像普通衛生紙一樣有三層,保證讓用戶有最柔軟舒適的感受。據指出,黃金衛生紙需要長達4年的時間慢慢打造。該公司官網寫道:「這是世界上最昂貴的一捲衛生紙。在您使用的時候,金箔片會隨之紛紛灑落,給您至高無上的滿足。」(新聞來源:紐約每日郵報、廣州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