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激情 鹹濕嫐殺機

文/賴賴



片  名:激情

原  名:PASSION
上映日期:2013-09-13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1時42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不可能的任務》布萊恩狄帕瑪
演  員:《福爾摩斯》瑞秋麥亞當斯、《龍紋身的女孩》歐蜜芮佩斯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IMDb User Rating: 5.4/10 from 6,510 users
★共獲得1提名★

劇情簡介:

坐落在昂貴地段的廣告公司,有嚴格監控的門禁卡、高檔辦公室,幽雅落地窗和唯美會議室,但美侖美奐的工作環境卻暗藏無限忌妒與猜疑。


▲瑞秋麥亞當斯片中很美!(圖/傳影互動提供)

風情萬種的克莉絲汀 (瑞秋麥亞當斯飾)是呼風喚雨的美艷女王,而聰明絕頂的伊莎貝爾(歐蜜芮佩斯飾)則是她的得意下屬,兩人的關係十足微妙,表面上風平浪靜,背地裡卻暗藏兇器……。


▲辦公室競爭中能有真友情嗎?(圖/傳影互動提供)

在一次廣告提案中伊莎貝爾表現出色被公司賞識,但是克莉絲汀卻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引發伊莎貝爾的不滿,而克莉絲汀的私密情人迪克(保羅安德森飾)在一次出差中卻和伊莎貝爾有了一夜情,於是兩個女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搶了主管的男人!(圖/傳影互動提供)

她們運用“色慾權謀”為誘餌,企圖牽制對方,自以為能無懈可擊, 然而,命運卻逼迫她們走進了彼此設下的陷阱,牽扯出難以收拾的殘局…(傳影互動提供)


▲美女的武器!(圖/傳影互動提供)

瘋言瘋語:

充滿贊助商的一部商業片,不過仍然很好看,兩個女人的戰爭,很喜歡導演最後的落點,商場中的競爭,女人與女人間的爭寵,忌妒中又要裝大器,許多精采的橋段設計,劇本很好看,沒有結局的安排也很高明,整體感是好看的,沒有冷場。

漂亮的女孩,總是事事有好處,其實明明另一個女孩能力比較強,但這就是現實,能把自己弄得漂亮,也是一種能力,一開始用日式的音樂開頭,很有創意,劇情不是特別懸疑,不過環環相扣看得很過癮,劇本很強!

所有的念頭皆從欲起,如果在任何一個環節,貪念和怨恨不要那麼強烈,也就不會弄到最後無法收拾的地步,只要有一方放下,戰爭也就無法形成,忍讓是大智大勇!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