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傭求脫身替3員警口交 內褲驗出5男精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籍的鐘點女傭因沒攜帶正本護照在身,被馬來西亞3名警員提出性賄賂要求,在警局裡發生性關係;化驗師供證時透漏,印尼女子內褲其實有5名男子精液,除了3名被告外,還有2名不知名男;除此之外,從警局扣留室內的床單,也被驗出另2名不知名男子精液及一女子液體。

▼印尼女傭沒帶證件,被迫性服務馬來西亞3名員警。(圖/翻拍自星洲日報)

被害人是來自中爪哇25歲的西蒂邁瑪娜(Siti Maemanah,已婚),在家鄉育有一子,在大馬一間食品店當鐘點女傭,住在北賴鳳凰花園,去年11月9日,遭警方截停檢查證件,因無法出示護照正本被帶返北賴警局。

抵達警局後,員警要求必須提供性服務才能離開,她隨後被帶往警局櫃台後一間房間,房間內有一張床。「我在警局房間內的床上,前後為脫下制服的3名警員提供性服務,包括為他們口交,完事後,其中2警員用私人轎車把我載送到大山腳鎮,途中他們警告別張揚此事。」

該案件的化驗師法蒂拉檢驗19項證物,包括印尼女子的液體及血液樣本、頭髮及皮膚毛髮、其內衣褲、藍白無袖絲質裙子、警局內的床單及毛巾、3名被告的血液樣本、棉花證物等。

法蒂拉表示,印尼女子的內褲上證實沾有5名男子的精液,包括3名被告的精液,和另兩名不知名身份男子;法蒂拉確認沾在內褲上的精液都是「新鮮」的,但無法確定沾上精液的確實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