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女用48NN巨乳幫人按摩 日賺3.8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胖妞克莉絲蒂羅芙(Kristy Love)沒辦法在正規的SPA店任職,因為她「體積太大」了,但她現在是每天能賺上千美元的專業按摩師。

天無絕人之路,克莉絲蒂靠著一對48NN巨乳和重量級的身軀,幫顧客「馬殺雞」,在「快樂男人工作室」(Happy Man Works)裡,每天可賺1300美元,相當於台幣3萬8千元。

▲▼克莉絲蒂羅芙(Kristy Love)用巨乳替顧客按摩,你看得到客人在哪裡嗎?(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