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煙火秀 老爹雙響又2000安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老虎與紅襪最近進行了3連戰,兩支美聯最佳的球隊正面交手,紅襪今天全場用8支全壘打,以20比4大勝,彷彿要證明他們才是今年美聯的老大。

紅襪今天一局下半攻勢以三上三下結束之後,接下來每個半局都有得分,而老虎今天總共動用4名投手,每一名投手都遭到全壘打狙擊。紅襪歡樂的全壘打大秀中,「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最開心,他今天5打數3安打、揮出雙響炮,六局下的一支二壘安打,也達成他生涯2000安的里程碑。

好事沒還結束,七局下半歐提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擊出今天的第2支全壘打之後,生涯全壘打數來到427支,超越了威廉斯(Billy Williams),單獨位居大聯盟史上全壘打數的第47名。

紅襪最近11戰9勝,面對美聯中區的老虎打來也毫不手軟,展現想積極爭取美聯季後賽主場優勢的決心。紅襪今天8支全壘打平了紅襪的隊史記錄、得分20分平本季最高得分紀錄、歐提茲個人記錄也持續挺進。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阿榮/Any Video Converter

「魚菜共生」打造友善生態圈

安全地帶 酒紅色的心

爆乳版綾波零!雨宮留菜性感COS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