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D列印技術印出來的Aston Martin

文、圖/蘋果仁

來源:蘋果仁Ivan Sentch

圖中的Aston Martin DB4在當年只生產大約1,200部,在拍賣會上的身價高達數百萬美金;然而,來自紐西蘭的Ivan Sentch打算自己"印"一部出來。

3D列印技術被喻為第二次的工業革命,原因就是它的快速成型、低成本,以及越來越高的精準度和強度,讓所有產品都有機會被直接"列印"出來。這款Aston Martin DB4的複製品已經印了3/4,主要是以塑膠作出外型,再鋪上玻璃纖維作補強。但這款車可不僅僅是用來裝飾的模型而已,作者預計要替它裝上Nissan Skyline的引擎,讓它真的可以上路。


這位Ivan Sentch是Aston Martin的愛好者,先前已經利用3D列印技術製作出非常精美的小Aston Martin DB5模型,而這次,他打算來真的!他說:「光是要印出正確的造型就要花上數小時,更別提把它們黏在一起、組裝,是多麼無聊又耗時的工作了。我有預感這將要花上我數個月來完成它。」


而製作這台DB4的過程,都被他記錄在他的部落格中。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加入蘋果仁粉絲團!

更多文章

蘋果在中國的商標之戰Part III - iWatch

超清晰照片流出,下一代iPhone定名為iPhone 5C ??

台菲網路駭客大戰,台灣駭客大獲全勝(懶人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