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叫魂 尊重萬物生靈需從小教育

文/賴賴 



片  名:叫魂

英文名稱:Demonic
上映日期:2015-05-29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83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威爾坎農 Will Canon
演  員:《私法爭鋒》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 《蝴蝶效應2》達斯汀密立根(Dustin Milligan)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小鎮上,五個好友一同慘死在一間空屋內,唯一的生還者聲稱,是這房子殺了她們,幾年後,這位發了瘋的生還者亦不幸病死…2014年,六個好友為做實驗來凶宅「召魂」,透過並透過自拍攝影記錄下一切,沒想到竟然請鬼容易送鬼難…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事件,讓好友們一個個被詭異虐殺,唯一的「生還者」,得向警方解釋這一切,並透過拍攝的影片找到兇手,只是這些透過「牽魂陣」被召來的魂,除了想要被看見,似乎更想要找人陪…

召喚「邪靈」 就是毀滅的開始
人們對未知的靈異現象與形體總是有著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以致於召魂儀式時有所聞,坊間也有許多人對於邪惡神秘力量產生崇拜,進而走火入魔。幾位好友來到傳說中的凶宅想與找尋鬼魂的真相,沒想到請鬼容易送鬼難,邪惡猛鬼的力量遠大於他們所能想像。

▲招魂儀式。

▲引來惡靈,一發不可收拾。

▲惡靈可以複製肉體後附身。

瘋言瘋語:

這是年輕人的題材,故事以發生事件後的倒敘手法,就是一部懸疑鬼魂片,但沒有到處跑來跑去的幽靈,都是人跑來跑去,不怎麼需要花腦神經的電影。

故事結尾還算不錯,至少沒猜到,算是一部小品恐怖片,成本不高,整體感流暢,重點就是,沒事不要亂玩什麼招魂的遊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